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wan首页 找游戏 抢福利 充值 V计划 直播秀

首页

  >  大青云  >  嚣张的玩家VS疯狂的游戏

  • 不吃.苹果 不吃.苹果
    大青云_风尘奇侠大青云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    • 名扬天下
    • 有头有脸
    • 初入论坛
    [八卦吐槽] 嚣张的玩家VS疯狂的游戏  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9783 66

   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4:05:13

    本帖最后由 ..阿.牛. 于 2017-2-5 08:23 编辑

           我是43区小玩家秦铁牛,这区开服时间是晚上11.30分。第一天也就10几分钟,当然什么首冲,100级的统统没完成。也就想玩个网页游戏打发下。到了第三天,我记得是圣诞节来着。那时候终于知道去混地宫。小白战力不到8万。当时世界排行都30万好像。于是,去地宫第二层。开始我们一堆小号开着和平打的好好的。不久来了个冷艳幽幽的大咖。三二下就把我们这群人灭了。我自己的原地复活丹加上绑金也给消耗没了。没办法我就战略转移去第一层。没想的是:当我吭哧吭哧打把第一层BOSS打到95%的血的时候。冷艳幽幽还没等第二层打完,跑来第一层,我无法原地,只能安全复活。等起来BOSS倒地的新闻就让我瞬间泪奔。最后满眼泪水的退出地图乖乖去野外挂机。结果更悲催被冷艳幽幽追杀千里。于是乎,我悲剧了。一次性充了1000.上帝保佑我真的是打算充100好不好。结果没留神,弄成1000.然后我就开始复仇。最后我发现这个冷艳幽幽到哪都要一路杀到底。当然是打弱的。
           网页游戏都是一个套路,不停的开新服,不断的合区。我始终记住自己弱小的时候被人欺负的感受。尽管自己能霸着地宫BOSS,几乎不开P.K,因为反正我的伤害始终能进前五。也就不去欺负不花钱玩的朋友。这样第一次合区43.42区没有战争。大家集中精力弄装备。升战力。资源各种分享。期间我们帮会老**小兮。这个也是个怪咖。顺便提一句。一直以来我的战力始终在第三。万年老三。这个老大几乎不在线。帮会仓库几乎不清理。然后弹劾也做不到。人家二天就上下线。私聊,帮会聊天都答应退出帮主位置。帮主原来也不是她的,她跟原来帮主索要的。然后等第三次合区前一天。我们这些倒霉催的没辙了。就建立了个新帮会。本来我的意思就叫新手村。可大伙儿说太孩子气。最后就牛气哄哄的叫--铁血堂。其实一点也不铁血。都是一帮爱吹牛不爱跟人打架的主。
          第三次合服。我下午上线。还是老样子和平去地宫混下BOSS。结果我老人家悲剧了。被恨思杀的霸屏。回来世界骂了句英文单词。兔子宝宝瞬间不干了。恨思更霸气来了句:“不服就打,不合帮就灭。”然后我们各种不服。就死命的掐。恨思甚至世界发地图位置喊我单挑。我的战力跟对方相差80万。结果被我单挑逆推。后来的后来,恨死世界说了下。不是本人。
          然后,咱们区其实有一个真正的土豪金留香。我其实对此人一直蛮有好感。因为这人很少狂,也不怎么开P.K。真正是花点小钱找消遣的主。春节期间换别人替。我当时就想如果换成原来那个,就要悲剧了,我记得当时在帮会还说了来着。发个图片无图片无真像。
         恨死此号,开服第一天就世界夸口要霸服,不服就打。第三天就喊有本事跟他比V几,然后比单挑,结果单挑输了,换成金留香的号世界喊话要人跟他比每天充1000,我们表示非常服气。抓图为证


    补充内容 (2017-2-5 19:47):
    直到刚才,金留香本人上了游戏,澄清确实是游侠网代练上的号。一个职业代练辛苦赚点钱,还伪装自己有钱人。哈哈。据了解代练哈尔滨人,


    补充内容 (2017-2-5 19:49):
    跟我当时打感觉就是这样,从那句刚喝酒回来,还有一直让人“缩回去?这句话,我就感觉这代练应该东北人没错,直爽的东北汉子啊!持续关注这.....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积分 +2 收起 理由
    知秋888_2014 + 2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SIGNATURE

    枯藤老树昏鸦,你丑我又不瞎
    回复TA
  • 用户625878184 用户625878184
    大青云_后起之秀大青云_后起之秀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20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5 09:41:21

    真没见过欧阳问兰这么不要脸的人,人间极品啊
    回复TA
  • 不吃.苹果 不吃.苹果
    大青云_风尘奇侠大青云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    • 名扬天下
    • 有头有脸
    • 初入论坛

    推荐 来自10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5:06:01

    澜源农民 发表于 2017-2-4 14:57
    补充一点,一看那个截图,看到一个玩游戏靠喷水的主。在世界骂人,哈哈。 ...

    打不赢不许人家口水几句啊。

    SIGNATURE

    枯藤老树昏鸦,你丑我又不瞎
    回复TA
  • asd245738410 asd245738410
    大青云_武林新丁大青云_武林新丁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46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6 14:09:08

    晕啊。玩个游戏玩的如此嚣张,多脑残才会这样。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当自己王思聪啊。何况还是代练
    回复TA
  • 哪个好几天 哪个好几天
    大青云_武林新丁大青云_武林新丁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43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5 21:51:09

    呵呵 顶死你  我支持你    阿牛  

    回复TA
  • 芒果很2 芒果很2
    大青云_江湖小虾大青云_江湖小虾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41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5 21:27:12

    ..阿.牛. 发表于 2017-2-5 20:41
    我搞不过土豪金,发帖子不是博取同情心。是觉得有趣。2个YX代练,拿着别人的号忽悠其他玩家花钱。 ...

    你也真是的和代练叫什么劲花钱还受气,钱是花自己的,哎我都替你心疼!
    回复TA
  • TMJ234 TMJ234
    大青云_风尘奇侠大青云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27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5 17:35:15

    欧阳问兰  小绵羊 你们两个代练比正主还嚣张哇  真佩服 代练有钱途
    回复TA
  • Tigertattoo Tigertattoo
    大青云_武林新丁大青云_武林新丁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2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4:25:53

    严厉打击 霸服 嚣张玩家 无视别人感受
    回复TA
  • 兔子宝宝1122 兔子宝宝1122
    大青云_江湖小虾大青云_江湖小虾
    发私信
    • 柳岩勋章

    推荐 来自23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5 12:10:48

    鉴定完毕 !!SB  一个!!!!!!!!!!!!!!!!
    回复TA
  • 舌头挑拨心灵 舌头挑拨心灵
    大青云_后起之秀大青云_后起之秀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18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5 04:11:15

    澜源农民 发表于 2017-2-4 14:57
    补充一点,一看那个截图,看到一个玩游戏靠喷水的主。在世界骂人,哈哈。 ...

    有什么好笑的,在花钱最少里面我战最高,虽然只是v2没花什么钱,高我二三十万战的也可以拼一拼,谁躺地上还不好说。我不但会说也很会玩,你看到的只是表象。
    回复TA
  • pockshi2222 pockshi2222
    大青云_无双隐士大青云_无双隐士
    发私信
    • 杨洋勋章
    • 摸金校尉勋章
    • 柳岩勋章
    • 爱神勋章
    • 水瓶座
    • 摩羯座
    • 生肖鸡
    • 生肖猴

    推荐 来自3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4:30:39

    唉,此游戏的厉害之处就在这里了,如果没充钱,或者充了个首充1元,我早就弃坑了,想到充了那么多,如果弃坑确实有点不舍,都V5了,再新区或者换游戏玩,有点亏。就像股市,你只要进来就被套牢了,只有等牛市翻盘,绝不肯割肉弃坑。另外真正的金主,确实是不会显山露水,低调得很,大隐隐于市,高手在民间,这是真理啊
    回复TA
  • 迷离.忧伤 迷离.忧伤
    大青云_武林新丁大青云_武林新丁
    发私信

   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4:34:47

    我来围观下套路。。。
    回复TA
  • 不吃.苹果 不吃.苹果
    大青云_风尘奇侠大青云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    • 名扬天下
    • 有头有脸
    • 初入论坛

    5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4:44:45

    pockshi2222 发表于 2017-2-4 14:30
    唉,此游戏的厉害之处就在这里了,如果没充钱,或者充了个首充1元,我早就弃坑了,想到充了那么多,如果弃 ...

    是的金留香本人永远不会这么嚣张的。

    SIGNATURE

    枯藤老树昏鸦,你丑我又不瞎
    回复TA
  • 不吃.苹果 不吃.苹果
    大青云_风尘奇侠大青云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    • 名扬天下
    • 有头有脸
    • 初入论坛

    6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4:45:30

    迷离.忧伤 发表于 2017-2-4 14:34
    我来围观下套路。。。

    你头像很漂亮

    SIGNATURE

    枯藤老树昏鸦,你丑我又不瞎
    回复TA
  • 不吃.苹果 不吃.苹果
    大青云_风尘奇侠大青云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    • 名扬天下
    • 有头有脸
    • 初入论坛

    7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4:45:59

    Tigertattoo 发表于 2017-2-4 14:25
    严厉打击 霸服 嚣张玩家 无视别人感受

    沙发坐稳了

    SIGNATURE

    枯藤老树昏鸦,你丑我又不瞎
    回复TA
  • 澜源农民 澜源农民
    大青云_武林高手大青云_武林高手
    发私信
    • 有头有脸
    • 名扬天下
    • 初入论坛

    8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4:55:30

    写的这么心酸!其实,大家都是从小白开始的。有钱确实是大爷。不只是网页游戏这样。好心态,好游戏,坏心态,啥游戏也白搭。
    这个游戏,是看战力前5拿装备的。你就是一个人想霸也不行,人家一分钱不充值,别人摸一下BOSS的能力肯定是有的。
    回复TA
  • 澜源农民 澜源农民
    大青云_武林高手大青云_武林高手
    发私信
    • 有头有脸
    • 名扬天下
    • 初入论坛

    9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-2-4 14:57:53

    补充一点,一看那个截图,看到一个玩游戏靠喷水的主。在世界骂人,哈哈。:lol:lol
    回复TA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嚣张的玩家VS疯狂的游戏

回复

返回顶部 论坛帮助 微信
福利
微信福利